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POST BY : 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小蚊子

  『五』

  郁筱沫哭着跑进了房间,一声就关上了房门。欧毅扬紧随着她,在她关上房门后尝试把门打开,但却发现,郁筱沫把门给锁上了,他根本就打不开。他急坏了,抬手猛拍门,不停地大喊:筱沫,开门!

  尽管他非常的着急,但是却得不到任何的回应。他的脑海里浮现了许多负面想法,他深深地感到害怕,怕郁筱沫会想不开。这想法一冒出,他就再也把持不住自己,退后一步,抬腿大力的踹开了门。

  他看见,郁筱沫蹲在床边,把头埋进双腿,不停地在哭泣。见她哭,他的心就像被捅了很多刀,狠狠的抽痛着。他皱眉,缓缓地走了过去,蹲在她的面前,把她拉进怀里,让她依靠着自己。

  似乎是找到的依靠,郁筱沫伸手环住了他的腰,靠在他怀中抽泣。刚刚她说出的那番话,不但让她父母伤心了,就连她在说的时候,她的心也在痛着。她刚刚说的,是她的亲生父母啊,她一直敬爱的爸爸妈妈啊!

  欧毅扬沉默不语,一直搂着她,任由她的眼泪湿透了他的白衬衫。他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沉默才是最好的陪伴。

  等到她哭够了,眼泪终于止住了,便抬起头来,看见欧毅扬的衣服湿了一大片,不禁失笑:怎么办?你的衬衫被我弄脏了。

  欧毅扬微微地笑了笑,伸手揉了揉她的刘海:没关系,你没事就好。

  郁筱沫沉默片刻,抬手摸了摸欧毅扬的嘴角,声音轻柔:还疼么?我爸很大力吧?一定很痛。

  欧毅扬伸手抓住她的手,轻轻摇头,嘴角扯开了一道弧度:不,我真的不痛了,你不要担心。

  听着他说的话,她的眼眶又聚集着眼泪了。她伸手环住了欧毅扬的腰部,埋进他的怀抱,感受着他身上散出的柠檬香。只要这样安安静静靠在他的怀里,她就会感觉特别的安心。

  怎么了?嗯?欧毅扬的下巴抵着她的额头,伸手把她横抱起来,把她放到床上。

  没,就想抱抱你了。她抬起小脑袋,看着欧毅扬微笑。

  筱沫啊……”他随着郁筱沫坐到了床上,拉上被子把他们的双腿盖上,双手依然搂着郁筱沫的腰,让她靠在自己的胸膛上。而他则靠着床头,脸靠着郁筱沫柔软的头发,轻声呼唤着她的名字。

  你这样完全跟伯父伯母摊牌,真的好么?他抬手轻轻地抚摸着郁筱沫的脸蛋,看着她的眼神中略带心疼。

  郁筱沫沉默片刻,随后才抬起头看着他,轻声问道:那当初,在我离开之后,你那样灌酒自杀,又好吗?

  欧毅扬一怔,看着郁筱沫,没有办法回答她的问题。郁筱沫轻轻叹了一口气,这才伸手抚上他的脸蛋,声音轻柔:毅扬,紫璇和羽皓、梦琪和阿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我们不反抗,后果只会和两年前的他们一样。难道你就甘心,为了尊敬父母,而错过和我的这段感情吗?你会不甘心,对吧?

  欧毅扬依然没说话,缓缓垂下眼眸。郁筱沫没说错,他不会甘心错过。不然,他也不会从台湾追回来法国,甚至不惜牺牲欧郁两家的关系,也要留住郁筱沫了。

  毅扬,就像当初你因为我的离开差点轻生一样,我也一样会为了我们的幸福,牺牲某些东西。更何况,我们已经离不开彼此了,14年的感情已经把我们牢牢地牵扯在一起,让我们从青梅竹马走到情侣,这是一段多长的路程啊。想起他们过去的一切,郁筱沫不禁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顿时,欧毅扬轻轻地扯开了嘴角。对啊,14年的感情,已经把他们牢牢地牵住,怎么也分不开了。不,与其说是分不开,不如说是他们不舍得分开。

  嗯,我知道。欧毅扬点了点头,在郁筱沫的粉唇上留下轻轻一吻,温柔又炙热的目光紧紧地注视着她精致的脸蛋。

  郁筱沫的脸顿时刷红,有些羞涩地避开了欧毅扬的目光,把头埋进他的胸膛,紧紧地抱住他。

  欧毅扬不禁失笑,安静地闭上眼睛,靠在床头休息。刚刚郁父的那一巴掌有够重的,他现在都还能够感受到脸部传来的隐痛。他真没有办法想象,这一巴掌若是打在郁筱沫的脸上,她到底会有什么反应。恐怕会很绝望吧……

  毅扬……”正当他沉入思绪的时候,一道软软的声音把他给拉了回来。他缓缓睁开了眼睛,低头看着怀中的郁筱沫,眼神中带着疑问。

  她咽了咽口水,眨了眨双眼,这才开口:我们回台湾好么?我好想念紫璇他们,他们也一定很担心我们吧?

  她提起这件事时,他才想起正在台湾的希羽皓等人。他记得,在他离开的时候,夜紫璇发生了车祸,陷入深度昏迷。这件事情,郁筱沫还不知道。

  他皱起了眉头,低头看着郁筱沫,过了许久才缓缓开口:筱沫,在我出发来找你的时候,紫璇她,发生车祸了……”

  什么?!郁筱沫瞪大了双眼,呆愣地看着欧毅扬,回不过神来。欧毅扬的话就像有一股魔力一样,一直不停地在她的脑海中重复播放着。他说,紫璇发生车祸了……

  筱沫……”他有些心疼地看着郁筱沫,轻轻地唤了一声她的名字。虽然他能够料到郁筱沫会有这样的反应,但他还是很心疼啊。

  毅扬,我们明天就回去好不好?我真的很担心紫璇……”郁筱沫的眼眶里再次聚满了眼泪,抓住了欧毅扬的手臂,朝他细声说道。她现在很担心夜紫璇,真的很担心,还有希羽皓和冷梦琪,他们一定很难过很痛苦!而她现在却不在他们的身边!

  欧毅扬见不得她流泪,心疼地亲了亲她的额头,连连点头:好好好,我们明天就回去,你别哭,嗯?我已经有好几个星期没联络他们了,或许紫璇已经醒过来了呢?你别想这么多,没事的。

  郁筱沫根本就无心听他说的话,开始不断地在抽泣。她现在整个脑海都是夜紫璇出车祸的情景,她现在毫无办法冷静下来。

  欧毅扬无奈,俯首吻上了郁筱沫的粉唇,想以此让她冷静下来。

  果然,郁筱沫顿时止住了眼泪,瞪大眼睛看着在眼前放大的俊脸。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欧毅扬也没有吻过她,所以这是第一次。因为是第一次,郁筱沫整个脑袋都是空白的,她根本就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就这样愣愣的,直到欧毅扬放开了她。

  见她呆呆的模样,欧毅扬忍俊不禁,轻轻地敲了敲她的小脑袋,把她唤醒:抱歉,突然间就吻了你,不过我真的想不到任何让你冷静的方法了。所以,你现在冷静下来了吗?可以听我说话了?

  郁筱沫的脸红了红,尴尬地点了点头。欧毅扬勾唇,这才缓缓开口:我来这里已经好几个星期了,而我都没有联络过他们,所以我现在并不清楚他们的情况,或许紫璇醒过来了也说不定。你不要这么担心,这么多事情紫璇都挨过来了,她一定会没事的。而且,还有阿皓啊,就算拼了他的命,他也不会再让紫璇出事的。

  郁筱沫听着他的话,觉得有理,便点了点头。他微微一笑,替她盖好了被子,像在哄小孩睡觉一样:所以啊,你现在好好睡一觉。明天一醒来,我们和我爸妈说一声,便去机场好么?

  他转过身,把脚伸下床,穿上拖鞋,低头在郁筱沫的额头亲了一下,轻轻地抚摸她的额头:我现在就去订机票,你好好睡。

  话毕,他就想要站起身离开,但是身后的人儿却拽住他的衣角,不让他走。他转过头,温柔地看着她,轻声道:怎么了?

  郁筱沫睁着大眼睛,脸蛋有些红,小小声地说:可以等我睡着再走么?

  她的声音虽小,但还是被欧毅扬清楚地听进耳里了。他无奈失笑,轻轻点头,再次躺在床上,轻轻搂着郁筱沫的身子等她入睡。

  有欧毅扬待在身边,郁筱沫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呼吸变得均匀。欧毅扬笑了笑,再次轻轻地亲了她的额头,这才小心翼翼地下床,离开了郁筱沫的卧室。


  隔天清早,欧毅扬和郁筱沫与欧父欧母用过早餐后,再和他们交代一切。欧父欧母并没有作出任何反对,很理智地赞同了欧毅扬的郁筱沫,让他们安心回台湾。

  对于昨天的事情,郁筱沫向欧父欧母道了歉。毕竟昨天,她父母打了欧毅扬,她心里一直都感到非常愧疚。欧父欧母并没有任何责怪的意思,只是让她别想这么多。毕竟,这件事情也不是她的错,这点他们还是清楚的。

  交代好一切事情后,欧毅扬和郁筱沫便拖着行李箱,离开欧宅,往机场出发。郁筱沫坐在车中,一直好像心事重重的样子,欧毅扬见了也心疼,便握起她的小手,低头看着她的小脸:筱沫,不如我们去和伯父伯母道个别吧。说到底,他们也是你的父母。

  郁筱沫眼底闪过一丝痛苦,轻轻地摇头。她翻过手掌,握住了欧毅扬的大手,与他十指紧扣,轻轻开口:是他们决定选择公司放弃我这个女儿的。既然如此,我也没有必要厚着脸皮回到郁宅去。而且,他们昨晚还打了你,明明是他们有错在先,他们却把过错全部怪在你的身上。我不喜欢。

  欧毅扬看着她口是心非的模样,有些无奈,但也不强迫她:筱沫,你摸着自己的良心,问自己,真的不要回去看看伯父伯母吗?虽然他们做错了,但是他们还是你的亲生父母啊。十六年前,伯母辛辛苦苦十月怀胎把你生了下来,不管他们做得多错,你也不能这样憎恨他们啊。

  他的话让郁筱沫的心有少少的动摇,毕竟他没有说错,他们是她的亲生父母,不管他们做的事情有多错,她也不能这样憎恨他们。但是,她就是没有办法原谅,至少在短时间内,她做不到。

  欧毅扬见她这个样子,无奈地叹气,伸手抬起她的下颚,专注地看着她的双眸:筱沫,你已经长大了,不再是那个从小被我宠到大的小女孩了。你有自己的主见,也有自己的想法,所以,要不要回去见伯父伯母,就由你自己决定,我不会逼你。

  郁筱沫抬眼看着他,终于露出了笑颜,轻轻点头,伸手环抱着他,靠在他的胸膛:嗯,我知道。你给我一点时间吧,等我想通了,我就回去见爹地妈咪。

  欧毅扬轻轻点头,微微一笑,伸手揽过郁筱沫的腰,紧紧搂着她。

  正在前座驾车的司机透过后车镜见他们这么亲近的样子,不禁欣慰一笑。他看着少爷从小长大,唯独对筱沫小姐如此上心,一直这么宠着她让着她。如今终于在一起了,他看着也觉得开心,相信老爷和夫人也一样吧。

  等他们到机场后,司机下车替欧毅扬打开了车门。他牵着郁筱沫的手下车,看着司机微笑,轻轻开口:方叔,谢谢你。我爸妈,就拜托你和容姨了。

  方叔笑着看向欧毅扬,抬手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少爷啊,老爷和夫人就交给我和容姨吧。我们一定会看好老爷和夫人,少爷就不会操心,和筱沫小姐安心回台湾吧。

  方叔,还有我爹地妈咪,也麻烦你帮我注意一下。辛苦你了。郁筱沫看着方叔,朝他微微鞠躬。

  方叔一惊,连忙扶起郁筱沫,慌张地说:筱沫小姐您别这样,我一定会替小姐看好郁老爷和郁夫人,小姐您就放心地和少爷去台湾吧。

  谢谢你,方叔。保重。郁筱沫扯开了灿烂的弧度,看了方叔一眼便和欧毅扬一同走进机场。在临走前,欧毅扬看了方叔一眼,方叔会意地点了点头,目送他们离开后,便坐进车子里,启动了引擎,回到欧宅去。

  欧毅扬和郁筱沫坐在摆放在机场大厅中的椅子上,等着广播通知登机时间。郁筱沫一直都是心事重重的样子,欧毅扬见了也不多说些什么,只是安静地陪伴在一旁,不打扰她。他知道郁筱沫很想在走之前去看看伯父伯母,但是却因为他们昨晚做的事情,她没有办法原谅他们,想见又不想见,这种矛盾的心思让她就觉得很困扰。

  他们是提早半个小时来机场的,因为要办些手续,所以欧毅扬便落下郁筱沫,让她好好地坐在那里等他,便独自走开了。郁筱沫一个人,显得有些闷,便掏出手机,但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她叹了一口气,又把手机收了起来,呆呆地坐在那儿,整个脑海中都是昨晚她对父母亲说的话。

  虽然她觉得她没说错,但这些话对爸妈来说,的确也伤透了他们的心。她真不知道,爸妈现在怎么样了。还在为她如此叛逆而感到难过吗?她昨晚说得潇洒,不要郁筱沫这个身份,实则上,她却非常害怕爸妈真的不要她了。要是爸妈真不要她了,那她该怎么办?

  她就像个老太婆一样,一直叹气,抬头看着登机的时间,就只剩下十分钟了。她想了很久,像是鼓起了非常大的勇气一样,再次掏出了手机,在屏幕上按了一连串的号码。正当她想要拨过去的时候,身后却想起了一把熟悉的声音,让她顿时一愣,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筱沫!

  眼泪再次聚满了她的眼眶,她僵硬地转过了身子,看着身后冲冲赶来的身影,眼泪再也不受控制,悠然冲出了眼眶。她再也把持不住自己,站了起来冲向那两抹身影,紧紧地抱住了他们:爹地……妈咪……”

  郁母比较容易哭,见女儿哭了她也跟着哭出来了。她抬手抱着郁筱沫,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后背:筱沫,爹地妈咪对不起你,一直以来都没有顾虑你的感受,替你安排这一切。不过,你现在不用害怕不用担心了,因为爹地妈咪不会再干涉你的婚姻,不会再不顾你的感受了。

  郁筱沫深深感到惊讶,但也同时感受到了郁母对她的爱。她闭起了双眼,抱住郁母的双手在不自觉中紧了紧。妈咪,谢谢您……”过了许久,她轻启粉唇,轻轻地吐出这句话。

  筱沫,去到台湾好好照顾自己。还有紫璇的事情,你们小心一点,你冰阿姨的消息很灵通,应该很快就会知道紫璇在那里。毕竟,之前她已经找到阿杰了,只是不知道怎么回事,阿杰原本答应回来,后来却没回来。郁父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有些担心他们。冰圣杰的母亲是个不择手段的女人,她为了冰家,真的可以把冰圣杰当作工具对待,当初的事情,他们都是有目共睹的啊。

  郁筱沫轻轻地点头,随后放开了郁母,抬眼看着他们,表情疑惑:对了,你们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毅扬说的啊。他说,你们要回台湾了,让我和你爸过来一趟。郁母笑了笑,轻轻地摸了摸郁筱沫的头发,轻声道。

  对欧毅扬,他们也感到很愧疚。他为了自家女儿,差点丢了性命,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回到法国来找她,也不惜牺牲两家的关系,他也要保护郁筱沫。这么为自己女儿的一个好男孩,他们要到哪里去找?

  郁筱沫一惊,同时也感到很温暖。欧毅扬真的很疼她很爱她,也很明白她,他知道她很想在离开之前看见父母,即使她嘴硬说不想,他知道她是想的。他宁愿被她讨厌被她恨透,他也不想让她后悔。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这时,一只手揽过她的肩膀,把她的思绪拉了回来。她猛然转过头,果然看见欧毅扬正站在她的身边,微笑地看着她:对不起,筱沫。原谅我擅自通知伯父伯母,但是我真的不想让你后悔。

  郁筱沫看着他,突然想起了以前。以前,若欧毅扬做出了这样的事情,她会埋怨他,会讨厌他,甚至一整天都不理他。但是,他从来都没有埋怨过,一直宠着她让着她,一直哄她直到她重拾笑颜的那一刻,他才重重地叹了一口气,露出了帅气的笑容。

  想到这里,她微微地勾起唇角,转过身望着他。欧毅扬有些疑惑,但并没有说话。但是他没有想到,下一秒,郁筱沫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踮起脚尖,轻轻地吻上了他的嘴唇。只是轻轻一吻,她便离开,双手叠在身后,微笑地看着他。

  他难得跟不上她的思维,呆滞地站在她的面前。郁父郁母同样一惊,但很快就回过神来,相视一笑。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我又不是以前的郁筱沫了。我知道你为我好啊,你不想我后悔,你也知道我很想在离开之前看见爹地妈咪,所以你通知了他们,了却我的心愿。你这么为我着想,我怎么可能会生气?郁筱沫轻轻地敲了敲他的脑袋,有些训斥的口吻,但却也带着淡淡的甜蜜。

  终于,欧毅扬回过神来了。看着眼前的郁筱沫,他终于明白,他的筱沫,终于长大了。她拥有自己的主见,拥有自己的想法,不再像个小孩子一样,一直依靠着别人生活。虽然心疼她受苦,但他也很欣慰。

  他帅气一笑,左手插在裤兜,右手揽过郁筱沫的腰,俯首吻上她的粉唇。这一次,郁筱沫闭上了眼睛,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小心翼翼地回应着他这温柔细腻的吻。

  郁父郁母相视一笑,搂在一起,看着这对可爱的小情侣,眼中满是欣慰的神情。有这么乖巧的女儿,而她又找到一个这么宠她疼她的男朋友,他们还有什么不满呢?

  这么多的挫折都让他们给挨过来的,相信在台湾的夜紫璇他们,也能够成功度过接下来的考验,过着他们所向往的生活。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