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聖誕夜
POST BY : 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筆于:夏薇兒

花都廣場。


她逛著逛著,籃子裏不知不覺已放滿了手工材料與用具。她隨著廣場的音樂哼著,從她揚起的嘴角不難看見她現在的心情——很愉快。


“聖誕了啊,好不容易等到這天的說!在這最浪漫的節日,這是一定要做的事!”


像想到了什麽,她加深了眼裏的笑意,不禁加快完成手上的事情,往櫃臺付錢去了。


離開了店面,她繼續往禮服店走去。


“這是您跟我們定下的禮服。” 服務員戴上了聖誕帽,笑嘻嘻地把已包裝好的禮服遞給她。


“謝咯!聖誕節快樂!”


“歡迎再次光臨!”


看著手上了戰利品,她估計一切已準備完畢後就回家去了。



* * *

“我說,下個星期五你不準出門。在家等我過來接你,這是約定哦!” 他用霸道的口吻說道,卻沒有直視她的眼睛。


“下個星期我有約了啊,和夢夢她們……” 話還沒說完,他已經抓住她的肩膀打斷道。


“笨蛋!妳不知道下個星期五是什麽節日嗎?”


“不就是星期五嗎?你弄得我很疼啊知不知道?”她明知道他想做什麽,可是她就想逗逗他。


“什麽星期五?明明就是聖誕,一年一度的聖誕!”


看見那一閃而過的失落,她咪了咪眼睛:“那你就該早說嘛!想約我?”


聽見那三個字,他身子一僵,臉隨既染上淡紅:“什麼約會,我才沒有那種想法!笨蛋妳聽著,我才不管妳約了誰,那天只有我和妳可以一起慶祝。時間會信息,記得手機要充電,關機就不好了……”


她靜靜的看著他惱羞成怒的模樣輕笑,隨後小聲的說:“我知道了。”


剛剛還在嘮叨的他頓了頓,隨即展開了笑顏。


“嗯。” 他伸出了大手習慣性的揉了揉她的秀發 ,鼻席間環繞著檸檬的味道。


這時候她摸了摸她自己的頭頂,仿佛他手掌的溫度仍然還在。


她望向手表,已經兩點了!


“糟了,時間不夠了啦!” 她手忙腳亂地為眼前的聖誕樹加上擺設後再小心翼翼地把星星掛在樹頂上。


她開了開關,聖誕樹上的燈光一閃一閃的,客廳瞬間充滿了聖誕氣氛。


在那之後,她打開了音響,播放著經典的聖誕歌曲。


她滿意的看了看四周,是時候裝扮自己了。



* * *

“嵐,淺色好還是深色好?”


他站在鏡子前一邊拿著襯衫往自己身上對比,一邊問坐在沙發上的嵐。


“你已經問了我很多次了,彩虹裏從紅到紫都說完了還沒做好決定嗎?” 一向來耐性很好的嵐忍不住鄒了眉頭。拜托!他已經耗了一個小時在選衣服,明明是個大男生怎麽那麽婆婆媽媽?


“要幫就別嫌……” 他又拿了灰色的圍巾往身上比了比,嘴上這樣說著,好心情卻沒有受到一絲影響。


“看來你真的很看重今天的約會啊……” 嵐拍了拍他的肩膀,隨手拿了一件白襯衫遞給他。


“你知道我要做什麽。” 他滿意地接過並穿上,還是白色最好看。


“好運。” 看著他一副信心滿滿的模樣,嵐打重心裏祝福道。


“謝啦兄弟!”


“咦?你穿錯紐扣了!”


“誒?!”



* * *

在化妝桌前,她塗上了唇膏,輕輕地抿了抿嘴唇。


她穿上了白色的平肩貼身短裙,棕色的長發自然地披在肩上,看起來簡單卻不失高雅。


她把禮物和包包放在桌上,手裏拿著手機,等著他的消息。


“今天,會是今天嗎?” 她的期待寫滿了臉上。


他和她從小學就認識,直到現在大學了還糾纏在一起,簡直就是一段孽緣。明明兩個都很沖,從以前的水火不容到現在的互相遷就理解,過程中難免擦出了火花。他們心裏都知道,卻遲遲沒人肯踏出第一步,直到今天。


隨著時間流逝,現在已經六點半了。


奇怪,他不曾遲到的啊。她剛想打電話給他,門鈴就響了。


“叮咚!”


“你遲到了哦笨蛋!”一打開門,她就這樣說,完全沒想到站在眼前的會是他。


“怎麽會是你……”



* * *

“把這個交給她,記得要擺出傷心的樣子!不對,你本來就是撲克臉,這就不用勉強了……”


嵐瞪了他一眼,還是接過了信封。


“怎麽那麽麻煩……”


“為了驚喜順利啊!我籌備了那麽久,這次一定要成功才行。”


“要是她嚇哭了怎麽辦?”


“她才不會那麼容易哭呢!”


“那要是她生氣起來跑了呢?”


“那我就把她追回來啊!”


“如果……”


他瞥了嵐一眼道:“再說下去,夢夢的事我不幫你了。”


“……” 見嵐不情願的閉上嘴巴,他自信地笑了笑。


“就跟她說,一切答案都在信封裏。你看,快遲到了!還不快去?”


關上門後,嵐抓緊手中的信封,微微嘆了一口氣。


“這是他給你的……” 他把信封交給她。


“他人呢? 不是說好今天要來接我的嗎?”


“他說,一切都在裏面。”嵐指了指信封。


她打開了信封,裏面寫著四個字。頓時,她愣了一會,隨即拿了包包就衝了出去,也忘了拿掛在門旁的風衣。


“接下來靠你了。” 嵐撥了電話給他後跟著她出去,還順便幫她關上門。


幫了忙,是時候看結果了。



* * *

“那個笨蛋,竟然敢這樣取消約會!”她气沖沖的往他家走去,呼吸隨著步伐變得急促,讓她不得不走得慢一些。


“呵,好冷…” 她搓了搓手臂,嘴裡不斷呵出白氣。


“這麼冷的天氣,就這樣出門你是想找死嗎?” 原本想躲在一旁的他看見她單薄的身影忍不住向她走去。他把圍巾脫了下來,圍在她身上。


“你!” 她還想逞強的掙脫,卻被他阻止。


“別動。” 他細心的在後方打了個蝴蝶結後,一個冷不防的湊近她的耳朵道。


她忍不住抖了抖,耳朵早已變得通紅,是太冷,還是因為他?她把圍巾調高,試圖遮蓋臉上的紅暈。


他牽起她的手,回頭對她說:“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去哪裡啊?” 雖然知道他不會回答,可是她還是想問。


“問了就沒驚喜了。” 他握緊了她的手,再也不想放開。



* * *

他們來到了一個被廢棄的公園,這裡一個人影都看不見。除了那張長椅以外,其他地方都佈滿了白茫茫的白雪。


突然,她手上的溫暖消失了,他也隨著消失。


“坐在那裡,等我。” 空中回響著他的聲音,雖然有點不安,但她還是照著他的吩咐坐在那裡。


“啪、啪、啪、啪……” 隨著聲音響起,她看見雪地裡隱隱約約的發出微光,拼成了一句話。


“是埋在雪裡嗎?” 她剛想撥開雪面,電話卻響起了。


“喂喂,不要用手!沒看見樹枝嗎?” 他的聲音透過手機傳來,帶著擔心。


這時她才發現附近的樹枝,一臉恍然大悟。隨後,她拿起了樹枝,輕輕的把雪撥開,終於看見了,那十個字。


”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


她抬起頭,看著他手上的滿天星,還有那伸出的大手,笑了。


“嗯,容我考慮。”


“什麼啊,就直接答應啊考慮什麽?”


“女生就該矜持一些不是嗎?”


他把她從椅子上拉起來,緊緊地抱著她。


”你是我的,現在是,以後也是。”


“你……”


不讓她反駁,他用唇封住了她的唇。


一會兒,她瞪大了雙眼,隨即,她閉上眼睛,好好享受這個吻。


良久,他們分開,互相看著對方。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我的禮物呢?”


“剛給了啊,喏!” 他指了指她的嘴唇道。


霎那間,她的臉刷的變紅。她捶著他的胸膛道:“你這個無賴,禮物不給你了!”


“喂……”


“哼,不給不給不給!”


雪花紛飛,他們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雙手緊緊的牽著彼此。



夏薇兒說:原本想說寫BE,結果無從下手。唉,聖誕還是甜文吧!(其實也還好,衹是純粹想更文,再不出現會被罪惡感壓死!)雖然聖誕還有很久,可是還是讓我提前對你們說聲‘聖誕快樂’!禮物,禮物呢?(被拖走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