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POST BY : 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 0 COMMENT(S)

笔于:小蚊子

  『二』

  毅扬,毅扬,你快醒醒啊。

  我都知道了,我全都知道了。你不是想要我原谅你吗?那你就快醒来啊。

  欧毅扬,我命令你,马上给我醒过来!

  ……

  这些声音不停地在欧毅扬的耳边环绕着,他很想睁开眼睛,但任凭他怎么努力,他都无法睁开。潜意识中的疲惫一直让他保持沉睡,即使在他耳边响起的是郁筱沫的声音,他也没有办法清醒。

  久而久之,郁筱沫的声音消失了,取代的是她细小的抽泣声。他的精神开始紧绷,想要醒过来的意识更加强烈。终于,在迷糊之中,他看见了细微的光芒。太久没见光的他忍不住想要抬手捂住双眼,但似乎有个重物压住了他的手,让他抬不起手来。

  他撇过头,慢慢睁开了眼睛,隐约看见了一个黑黑的脑袋。在适应了灯光的照射后,他终于能够完完全全睁开眼睛了。压住他手的重物,不是其他东西,正是郁筱沫的脑袋。

  他怔了征,轻轻地把手给抽了出来,轻轻抚摸着她的脸蛋。她似乎累坏了,就连他轻轻把手抽了出来,她也没有发现到。

  他用力撑起了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坐了起来。他看了看熟睡中的郁筱沫,随后转头看向旁边的书桌上放着一个盆子,还有一条面巾挂在盆子旁。顿时,他不禁伸手探了探自己的额头,才发现体温有些高。

  他放下了手,视线再次落在郁筱沫的身上,眼中全是对她的怜惜。他再次伸手,抚上了郁筱沫的脸蛋,看着此时熟睡的她,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

  似乎从他们在台湾吵架开始,他就再也没有看过郁筱沫如此恬静的模样了。或许,会造成她如今这个模样,是因为他吧。他露出了苦笑,眼中对郁筱沫的的怜惜更加深。

  似乎是察觉到脸上多了一种温度,郁筱沫的眼睫毛缓缓动了动。欧毅扬吓了一跳,连忙缩回了手,却看见郁筱沫缓缓睁开了眼睛。

  迷糊之中看见欧毅扬正坐在床上,看着自己的眼神,郁筱沫猛然一惊。她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确定眼前的情景不是梦境后,眼泪忍不住从眼眶中滑落下来。

  见她突然流眼泪,欧毅扬急坏了,他有些不知所措,手脚有些不受控制,很自然地就伸过手把她拉进怀里,轻轻地怀抱着她。他对自己的举动有些呆愣,他以为,郁筱沫在下一秒一定会把他给推开。

  但,出乎意料的,郁筱沫非但没有把他推开,还伸手环住他的腰,安安静静地靠在他的怀中,眼泪却依然流个不停。

  尽管她现在好生气,生气他如此不懂得照顾好自己,却还是抵不过对他醒过来的开心。没错,她的确好恨他,但她也好爱他。她恨他多深,就相同于她爱他的程度。在他昏过去的那一刻,她才彻底地知道,他在她的心目中到底有多重要,甚至比她自己还要重要,她不能失去他。

  筱沫……”欧毅扬有些错愕地看着怀中的人儿,过了许久才回过神来,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后背,企图安抚她的情绪。

  你能醒过来,真好……太好了……”许久,郁筱沫才缓缓吐出了这句话。

  欧毅扬一愣,把郁筱沫抱得更紧,眼中满是对她的柔情。他轻轻放开了她,看着她泪流满脸的脸颊,心狠狠地揪了一下。我睡了很久吗?他轻轻开口,刚醒过来的他声音非常虚弱,有些沙哑。

  三天了,一直高烧不退,医生都没有办法了,只能给你打点滴,希望体温能够快些下降。郁筱沫轻轻抬头,声音哽咽,但眼泪倒是止住了。

  欧毅扬这才恍然大悟,为什么郁筱沫在他醒过来后会这么激动。三天啊,还高烧不退,这他要是再不退烧,恐怕会烧坏脑袋了。

  我现在去叫医生过来,顺便通知伯父伯母。你昏迷的这几天,他们担心死了。郁筱沫匆忙地站了起来,想要去通知医生和欧父欧母,但却突然被一只手拉住,不让她走。

  她疑惑转头,却只见欧毅扬满脸担忧:你吃过东西了吗?现在很晚了。

  她一愣,原本想要摇头,却突然回神,不想欧毅扬担心,露出了一抹微笑:我吃过了,你别担心。我这就去通知医生和伯父伯母。她轻轻地抽出自己的手,跑出了房间。

  欧毅扬看着她的背影,嘴角微微牵起,看似有些无奈。



  欧家的家庭医生在接到郁筱沫的电话后就立刻赶回来欧家,欧父欧母也在接到郁筱沫的电话后,立刻抛下公司的事务,就飞奔回到欧家来。

  经过医生仔细的检查后,已经能够确定欧毅扬没事了。体温已经慢慢下降,只要按时吃药,体温恢复正常后,他就正式痊愈了。

  听医生这么说,他们也都放下心来。原本欧父欧母还想嘱咐些什么,但当他们看见欧毅扬注视郁筱沫的神情时,对视一笑,默契地退出了欧毅扬的房间,还贴心地把房门给关上,把空间留给他们两个。

  宽阔的房间瞬间就只剩下他们两人,气氛变得有些奇怪。片刻,欧毅扬垂眸,缓缓开口:筱沫……”

  毅扬。没等欧毅扬把话说完,郁筱沫便打断了他。欧毅扬抬眼,只见郁筱沫缓缓抬眸,看着他的神情是他所熟悉的温暖。他猛然一怔,看着郁筱沫轻轻牵起了嘴角,轻柔的声音缓缓传入了他的耳中,让他瞪大了双眸。

  郁筱沫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双手重叠在身后,站在欧毅扬的面前。

  过了许久,欧毅扬才回过神来,轻轻勾起了唇角,抬眼直视郁筱沫。

  你知道吗?爱的反义词不是恨,而是漠然。然而,我却不曾对你漠然过。



  而此刻,在台北的夜紫璇,依然躺在医院,昏迷不醒。希羽皓坐在病床旁,看着沉睡中的夜紫璇,神情极为复杂。这些天来,尽管他对夜紫璇细心照顾,但夜紫璇还是处于昏迷状态中,没有清醒过来。然而,他从来没有放弃,依然非常细心地照顾夜紫璇,造成如今的他憔悴了许多。

  正当希羽皓沉入深思的时候,病房的门被人推开,冰圣杰和冷梦琪的身影也随之出现在病房门口。

  见希羽皓又出神了,他们不禁脸色担忧,互相对视。自从夜紫璇陷入昏迷后,希羽皓又再次变得沉默,原本话不多的他,变得更加安静了。

  皓。冰圣杰轻轻叫了一声,就把希羽皓从思绪中拉回现实来。他缓缓抬眼,看着冰圣杰和冷梦琪,微微点了点头,脸上毫无表情,原本就没有血色的嘴唇似乎变得更加苍白了。

  阿皓,不如你先休息一下吧。要是连你都累垮了,谁来照顾紫璇啊?冷梦琪担忧地看着希羽皓,轻轻开口劝说。

  自从夜紫璇陷入昏迷后,希羽皓就没有好好地休息过一次,每一次都会从梦中惊醒过来。久而久之,他也不睡了,就任由自己这样,不休息。

  希羽皓轻轻摇头,好几天都没有开口说话的他终于开口:每当我睡着,就会梦见紫璇车祸的情景,我不敢睡。

  听见这句话,冰圣杰和冷梦琪有些不知所措。这是他们第一次看见希羽皓如此落魄、如此地无助。希羽皓给人带来的印象一向都是冷漠、坚强,是个完美的人。谁都不曾料到,他竟然会落到如此无助的地步。

  他们两个都不再说话,静静地坐在一旁。他们都知道,现在唯一能够让希羽皓振作起来的人,就只有清醒过来的夜紫璇。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希羽皓,我再问你最后一次,你是不是不相信我?一道冷淡的声音突然传入了夜紫璇的耳中,让她忍不住睁开了眼睛。好一段时间没见光的她,被突然照射下来的阳光刺痛了眼睛,让她忍不住伸手捂着。

  虽然很辛苦,但她还是努力克服这股刺痛,睁开了双眼。因为,她听见了她所熟悉的名字,希羽皓。

   夜紫璇,事实就摆在眼前,你要我怎样相信你?冰圣杰也承认了你们之间的订婚,你要我怎样相信?冷冰冰的声音传入了她的耳中,让她猛然一怔。这声音,不是他人,而是她所熟悉的,希羽皓的声音。而他嘴里喊着的,是她的名字!

  霎时,她睁开了眼睛,看见远处正站着两个身影,一男一女。虽然如此,但她的视线依然非常模糊,她没有办法看清楚那两个人的模样。

  希羽皓,我真的对你很失望。原来我在你眼里,也不过如此,你宁愿相信网上所公布的消息,也不愿相信我对吧?好,我就成全你,从今以后,你不会再看到我出现在你面前,我也会如你所愿,跟阿杰订婚!

  这段话就在下一秒传入了她的脑海中,让她感觉到脑袋传来了一阵剧痛。她忍不住伸手捂着脑袋,蹲了下来,脸上充满着痛苦的神情。

  为什么?为什么她的头脑会这么痛?为什么她看见这一幕后会有种无助感?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过了许久,她脑海中传来的疼痛逐渐驱散了。她缓缓睁开了双眼,不停地在喘气,脸上全是冷汗。

  待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她才发现,眼前的情景,跟刚刚的并不一样。她站起身来,环视着四周,却同样看见,有两个身影站在不远处,同样是一男一女。

  皓,我们一起离开好吗?一起到台湾开始新的生活,抛开我们的身份,做个平凡人好不好?一道无力的声音传入了她的脑袋,让她缓缓走上前去,想要看清两人的模样。但是,她却怎么都走不动,像是被人抓住了双腿一样。

  这次又有什么阴谋?去到台湾过后,跟我在一起,之后又再告诉我你有未婚夫吗?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只要我们去到台湾,我们就可以重新开始了。只要抛开我夜氏千金的身份还有你希氏少爷的身份,就没有人会认出我们的。到时候,我们就可以重新开始过着我们想要过的生活了。

  夜紫璇,你够了。你这样做有什么目的?让希氏家族灭亡吗?我是希氏家族唯一的继承者,要是我跟你跑了,那不就代表希氏家族会陷入困境?等到希氏家族灭亡后,你们夜氏家族也就可以安心,然后你也可以跟冰圣杰订婚,再也没有人回来打扰你们。我说得没错吧?夜紫璇,你真是个恶毒的女人,我真的看错你了!” 

  不是的,你听我说,真的不是这样的……”

  够了!我不想再听你胡扯!夜紫璇,就当我从来都不曾认识过你,我真的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上你这种恶毒的女人!

  她清楚地看见了,女孩的身体猛然一怔,过了许久才缓缓出声。

  哈哈哈……是啊,我是个恶毒的女人呢!希羽皓啊,原来我在你眼里是这样的人。我告诉你,我夜紫璇也是夜氏家族唯一的继承者,比家世我一定不输你,你觉得我有必要去陷害希氏家族吗?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天大的讽刺啊希羽皓。我总算看清你了,看清你这种疑心病重的人。希羽皓,我真是看走眼才会喜欢上你这种白痴!

  女孩吼完了这句话,便立刻跑了出去。这时,她的腿像是获得了解放一样,她想也不想就跟着跑了出去。她看着女孩失控地流泪,冲动地跑出了马路,却没有发现到,正有一辆车子,往她的方向驶去。

  她的眼眸顿时瞪大,想要让她小心,却发现自己怎么也喊不出口。她的嘴巴就像被人捂住一样,她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就这样,她亲眼看着女孩被车子撞倒在地,血就像曼珠沙华的花海一样从脑部流了出来。

  看着这一幕,她突然觉得后脑好痛,痛得快要裂开了。

  明明发生车祸的是那个叫作夜紫璇的女孩,并不是她,为什么她的头脑会这么痛?

  她几乎快要承受不住这种痛楚,最终失控大喊:不要!不要啊啊啊啊!!!!

  霎间,她陷入了黑暗之中,迷糊之中听见有人不断地呼唤着她的名字。

  紫璇!紫璇,你快醒醒!紫璇!

  她用力睁开了沉重的眼皮,隐约之中看见三张脸出现在她的面前。

  她还隐约能够听见,一把她再也熟悉不过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了:紫璇醒了!我立刻去叫医生过来!

  虽然她非常努力地睁开了眼睛,但她的意识依然非常模糊。她缓缓抬手,抚上其中一张脸蛋,缓缓地叫了一声阿皓,便再次昏迷过去,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