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BL] 他,对他说。
POST BY :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笔于:夕月

  初雪,一片荒凉。修长的身影独自站在冰冷的雪地里,似望着远方,亦似在放空,无人知。

  身披狐白裘,衬托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以及略显苍白的肌肤。嘴唇一张一合的说这些什么,却无人聆听。微微地抬起头,无神的望着不断飘落的雪花。眼睛蒙上一层水汽,泪无声的落下。

  “殿下,不得胡闹!

  是不是我不闹了,你就会回来了。

  “如果我和你一起,会被处斩的哦。

  你在哪里,快回来。

  “是,我会和殿下......分开。

  我好想你。

  如果我不是殿下,你不是虎威将军,现在的我们是不是还在一起?

  “父皇,我能不能不当您的孩儿?

  “父皇,我想和他一起。

  “父皇,我好想他。

  “父皇,他在哪。

  “父皇,我爱他。

  “......”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好痛苦啊。

  “我的小宝贝呀,即使父皇不阻止你们在一起,可这世间容不了你们的爱啊。

  “宝贝呀,你们的爱带着血和泪,多艰难的在一起,多感动的经历,也无法改变它的不堪。

  “我的孩儿,能不能不要再哭了?他......看不见了呀。

  “能不能,不要爱他了。

  “......我心疼你呀。

  当初阻止我们一起的那一个人,说心疼我呢。你呢,是不是心疼的快哭了?

  初雪,那个在雪地里屹立多时的男子仿佛失去力气般的跪倒在地,捂脸无声的痛哭。男子不远处,站着一位身穿盔甲披着氅的男人,眼中带着怜惜、心疼和痛苦的看着男子。微微张着嘴似乎想呼唤男子却只能无声的念出男子的名字——天佑。

  “你们的爱情是不会得到祝福的!

  天佑啊,皇上当初是这么对我说的。

  “为了他好,放手吧。

  天佑啊,我舍不得你。

  “你的爱是一种负担。

  天佑啊,我......对不起你。

  “是,我会和殿下......分开。

  亲爱的天佑,今天是初雪,你最爱的初雪,你最爱的......雪。所以,你能不能不哭了?我不能把正在哭泣的你紧紧地抱着,所以你能不能别哭了?

  男人注视着天佑的一举一动,即使心脏疼的快喘不过气也不敢移开视线。那么的认真,那么的专注,却在看见一丝红色后打乱了。男人想走过去,脑袋却不断地回荡着皇上所说的话。急的跳脚,不断地在原地转圈,仿佛四周有一道无形的墙阻碍着他的前进。

  天佑放下双手,红肿的双眼依旧无神,血顺着手掌滴落到雪地上,鲜艳的刺眼。天佑,天佑啊,你怎么了,为什么想不开,天佑啊!男人慌乱的冲到天佑面前,正要拿起天佑流血的手,却发现自己的手穿透了过去。

  男人不死心,尝试了几次无果后,一脸无措的看着天佑,泪却流满脸。他并不知道他的身后,天佑面向的方向是一座坟墓,而埋葬在里面的人,正是男人。

  和天佑分开后,皇上指令男人前去和敌国打仗。战场上男人无法专心对抗敌人,一个慌神便被敌人刺中要害。刺痛使男人清醒,捂着伤口不断地刺杀敌人,却始终抵不过流血过多导致的无力感,倒地不起。士兵们都加快速度的奋斗着,男人却等不到那一个时刻,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这一年,我度过了没有你的初雪。雪花很美,落在地上一片洁白,远远看着铺满雪的地上让人觉得孤寂或宁静。不管怎么样,都没有你的影子,我好难过。

  我在这片雪地里制造了一点红,很鲜艳,也很惊悚。我还记得你离开的那一天,父皇欲言又止的神情,我最怕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在我们分开之后。我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身份去拜祭你,所以我并未前去,也没为你上一枝香。

  跪在你的坟前,即使是寒冷的冬季,也让我觉得温暖,因为有你。你或许在我身边游荡,我看不见,也不能感受你。说好不哭的我还是哭了,你会不会心疼?我想在你身边,我给父皇母后和轩儿都写了一封信,我希望他们理解,然后成全我们。

  冬季,我害怕血还未流完就冻结了,但可能是我想多了,血它缓慢的流出了我的身体,雪它不断地落下覆盖在我的身体。我,来见你了——浩宇。

  浩宇只能流着泪一脸无措的看着天佑的血流尽,不是他不想救天佑,而是......他以无法触碰天佑了。他瞪大着眼睛看着天佑越显疲惫的面容,越加无力的身躯,直到天佑倒在地上,面带笑容的闭上眼睛。他尝试抬起天佑,直到喘气为止他都无法让天佑再次起身。

  他的天佑死了,因为他。浩宇转身面向自己的坟,缓缓地在雪地上盘腿而坐,看着自己的坟放空。他,想念天佑了。才那么一下下的时间,他就想念他了。突然地觉得肩膀被人拍打的一下,放空的浩宇并没有因为这一拍而回过神来。

  拍打他的人略感疑惑,走到浩宇身前蹲下身子和浩宇对视着。感觉身前有什么东西挡住了视线,浩宇回过了神,看到了他的他,他的天佑。天佑面带笑容的对着浩宇挥了挥手,然后张开了双手。

  “你回来了。

  “我回来了。

  他,对他说。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