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POST BY : 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 0 COMMENT(S)

笔于:小蚊子

  『一』

  郁筱沫在被欧毅扬接回家后,就一直待在欧家,从未出门。欧爸爸和欧妈妈也不插手他们之间的事情,也没有通知郁家关于郁筱沫在欧家的消息,任由欧毅扬和郁筱沫自己处理这件事情。

  自从郁筱沫住进欧家后,欧毅扬一改以往在台湾时强硬的态度,对郁筱沫更是百依百顺,就如当初把她从小宠到大的欧毅扬一样。郁筱沫虽然深感疑惑,但也不开口询问,对待欧毅扬的态度依然冷淡。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使原本正在熟睡中的郁筱沫不适的皱了皱眉,最后缓缓睁开了双眼。她微微转头,看着窗外明亮的蓝天,才惊觉现在已经是早上了。她掀开了被子,坐了起来,穿上拖鞋后便到浴室去梳洗一番。

  换过一身干净的衣服后,她才慢悠悠地走下楼去,却看见欧毅扬正待在厨房,忙碌地做着早餐。

  粉红色的眸子微闪,她突然间想起以前,她来到欧家的时候,欧毅扬也是这般忙碌地在厨房中做着早饭。不同于现在的是,从前的她总会到厨房去打扰他做饭;而现在,她只是安静地坐在客厅,等他做好饭后叫她一起去吃。

  她的眼神有些黯然,缓缓垂下了眼眸,慢慢走到沙发去坐了下来。她看着摆放在桌子上的MacBook,也不先开口询问正在厨房中的欧毅扬,直接捧着放在腿上,便打开。

  看见屏幕上她与欧毅扬的合照时,她不由得一怔,手也停放在半空中。原以为,在欧毅扬误会她之后,电脑屏幕就不再会是这张照片了。但是,她怎么都没有想到,欧毅扬从来没有更换过照片,即使误会了她。

  欧毅扬从厨房中捧着早餐走了出来,看见郁筱沫对着MacBook发呆,不禁一怔。他记得,MacBook上的屏幕照片他从来都没有更换过,他不舍得。即使当时的他心凉郁筱沫的隐瞒,当时的他多么痛恨,他也不舍得。如今,他得知自己的错,得知自己误会了郁筱沫,更加不会去换了。

  霎时,他扯开了苦涩的笑容,抬眼看着郁筱沫的呆愣的背影,缓缓开口:筱沫,可以吃早餐了。

  这一声呼唤,让郁筱沫回过神来,看了电脑屏幕一眼便合上了MacBook,应了一声:哦。

  她站起身来,走到饭桌前坐了下来,伸手拿起刀叉便开始吃早餐,没有理会坐在正对面的欧毅扬。

  欧毅扬也没说话,静静地坐着吃早饭,气氛宁静得有些不和谐。

  吃过早饭后,郁筱沫就回到房间去,丝毫没有理会面前的欧毅扬。她的心里有些不安,她突然觉得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欧毅扬。

  欧毅扬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扯了扯嘴角,也没开口。当初是他负了她对他的信任,现在还要责怪她的冷淡吗?恐怕,早在当时,她就已经对他心淡了。苦涩的笑容在他脸上散开,他收拾了餐桌,把碗碟都捧进厨房里,放进洗碗盆里清洗。

  郁筱沫回到房间后,把门关上,然后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想着来到欧家的这几天,她几乎都没有开口和欧毅扬说过话,一直都保持沉默,看到他就选择忽视。最多也就是在他叫她的时候,应一声而已。

  即使是这样,欧毅扬还是不为所动,一贯地宠溺着她,没有任何的怨言。她是不是做得过分了?

  哐!楼下传来了碗摔碎的声音,不禁让她立刻坐了起来,想也不想地直接开门冲到楼下去。她才刚踏入厨房,就看见欧毅扬正蹲在地上,伸手捡着被他打破的玻璃碎片。

  他抬头看见郁筱沫站在门口,不禁惊讶,开口:筱沫你先别进来,我很快的。

  他低头刚想捡起一块玻璃碎片,就不经意地被割破了手指,鲜血从伤口中淌着。他刺痛地了一声,下意识地缩手。看着淌血的伤口,他皱了皱眉头,有些懊恼。

  郁筱沫脸色着急,想也不想直接跑了进去,蹲在欧毅扬的面前抓着他淌血的手指,忍不住开口责备:你怎么就这么不小心?一个大少爷做这些干什么?我记得之前有管家阿姨的,管家阿姨呢?

  欧毅扬呆愣地看着她,脑袋有些卡机,但还是开口回答:管家阿姨请假回乡了。

  郁筱沫伸手拿过欧毅扬手上的玻璃碎片,丢了进垃圾桶。她拿起扫把,小心翼翼地清理好厨房的玻璃碎片后,便拉着欧毅扬走到厕所去清洗伤口。随后,她便让欧毅扬坐下,自己走到置放在客厅的柜子前打开了柜门,拿出医药箱就走到欧毅扬身旁坐下,替他包扎伤口。

  她手很轻,原因很简单,她怕他痛。说到底,他也只不过是个大少爷,做不惯这种工作,打破碗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看着细心替他包扎的郁筱沫,欧毅扬的情绪突然起了很大的波动。他把郁筱沫接进来已经有好几天了,但是郁筱沫对他都是不理不睬的,他还以为她永远都不原谅他了。

  他突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看着郁筱沫的眼神极为温暖。

  说白了,郁筱沫也只是个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对包扎伤口这些事情自然不熟手,所以这伤口包得有些……奇葩。

  她看着自己包扎的伤口,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刚想抬头对欧毅扬说抱歉,她不熟手,却看见了欧毅扬那温暖如初的眼神。她怔了征,情绪也起了少许的波动,有些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有些口吃:我先回房间了,你自己收拾,还有手指,手指不要碰水。

  看着郁筱沫逃跑似的背影,欧毅扬轻轻地笑了。他好久都没看见这样的郁筱沫了,现在这种情况,是不是表示着他们以后的关系会有好转的机会呢?

  他缓缓垂下眼眸,嘴角边还挂着那抹温暖的笑容。他相信,他这些日子为郁筱沫做的事情,郁筱沫都感觉得到他的真心。总有一天,他们一定都会和好如初的。



  郁筱沫逃回房间,关上门后便靠在门边,脸颊还残留着刚刚的红晕。刚刚怎么回事?直到今日,欧毅扬的一举一动依然能够轻易地牵动着她的内心。刚刚看见那抹熟悉的笑容时,她的心竟然就这样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她根本控制不到自己的心情。

  她的身体顺着门慢慢滑落下来,坐在地上。她伸手捂着自己的心脏,眼中的神情迷茫,脸上的表情有些纠结。要她这么容易原谅欧毅扬吗?她做不到,因为每当看见他,她就会想起在台湾的时候他是怎么对待她的!

  她慢慢地站了起来,走到床边躺了下来,看着天花板。让她这么容易原谅欧毅扬是绝对没门的,当初欧毅扬伤她太深,导致至今她都无法忘记当初的痛。既然欧毅扬现在自愿当她的免费佣人,她不用白不用,就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吧!

  嗯!就这样!

  她转身拉上被子盖着自己的小脑袋,不让自己继续再想下去。

  等她一觉睡醒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她揉揉眼睛,看着窗外金黄的天空,不禁感叹自己实在太会睡了!早上刚睡醒去吃早餐,结果回到来房间继续睡到傍晚,她以前都没试过这样呢!

  她掀开被子,下床穿上拖鞋,便打开房门跑下楼去。她慢慢地走下楼梯,看见欧毅扬正坐在沙发上,MacBook放在双腿上。

  她放轻脚步,慢慢地走到欧毅扬的面前,才发现原来他早已闭上了眼睛,靠着沙发睡过去了。

  她轻轻地坐到他的身旁,认真地注视着他。她现在才发现,离开的这段时间,欧毅扬瘦了好多。而且,比起以往,他的脸色好苍白,像张白纸一样,就如病患一般。

  她皱起了好看的眉头,看着如此憔悴的欧毅扬,情绪再次起了波动。她离开的这段时间,他就这样一直折磨自己,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吗?不然,为什么会从一个阳光灿烂的他变成如今像个病患一样憔悴苍白?

  想到这里,她不禁有点生气,失去了自控能力,伸手推了推欧毅扬。事后她不禁一愣,立马缩回自己的小手,心中一惊。她到底在做什么?!

  欧毅扬原本就浅睡眠,被她这么一摇,马上就睁开眼睛醒过来了。他轻轻转头,看见是郁筱沫,立刻坐了起来,苍白的薄唇勾起一道好看的弧度:怎么了吗?

  郁筱沫怔了征,脑袋瞬间一片空白,过了好久才开口:我饿了。

  欧毅扬看着她,伸手轻轻地揉了揉她的脑袋,眼神宠溺至极:你想吃什么?我去买给你。

  他的手指受伤了,不能碰水,所以也下不了厨。要是郁筱沫肚子饿了,他恐怕也只能出去买给她吃了。

  姒冰家附近的饭店,我好想念那里的饭菜,你能到那里去买给我吃吗?郁筱沫终于肯认真地想了想,想起之前住在落姒冰那儿的时候,常去吃饭的饭店。那里的东西可好吃了,价钱也非常合理,她和落姒冰都很喜欢到那里去。

  好,你等我,我去去就回。欧毅扬笑了笑,放下了腿上的MacBook,伸手拿了手机和钱包就出门去了。

  郁筱沫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眼神有些空洞。许久,她才转回头来,看着欧毅扬放到一旁的MacBook。强烈的好奇心使她伸手拿起了MacBook,却意外看见欧毅扬的私人部落格。她愣了愣,随后开始阅读着欧毅扬所写的每一篇博文。

  她和欧毅扬认识了这么久,从来都不知道欧毅扬有写博文的习惯。现在却让她无意中看见这些博文,真的挺让她吃惊的。

  她每一篇博文都按进去看了一遍,每一篇都看得非常的仔细,而当她看见其中一篇的时候,眼泪却不受控制地流下来了。那是在她离开后的几天,欧毅扬写上去的。

  筱沫离开已经有好几天了,这几天来我似乎也做了不少傻事。用烈酒来麻痹自己;写好了简讯却没有勇气发出去;最可笑的是,我竟然有了轻生的念头。

  那一天,站在天台上,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来的勇气,竟然想就这样结束掉自己的性命。思念太痛苦,我无法习惯没有筱沫的日子,或许应该说,我早已习惯有她在我身边的每一天,甚至是每一秒。

  如果,阿皓和阿杰最后没有赶到、阿皓没有飞奔过来拉住我的手、阿杰没有闯进那件卧室、阿哲学长和锦熙学长没有赶到,我早就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吧。

  或许,我该庆幸我还活着。因为我活着,我知道自己误会了筱沫和阿皓,知道自己错得有多离谱,知道自己当初有多过分。阿杰告诉我,筱沫最想看见的人是我,我何尝不是?我不是没有想过,不是没有想过筱沫不再原谅我,不是没有想过筱沫不再想要看见我,但是,我真的好像再看见她,好想回到她还在我身边的日子。

  如果当初,我能够再理智一点,能够再信任筱沫一些,这些事情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了?

  眼泪从眼眶流出,滑过脸颊,掉落在键盘键上。她放下了MacBook,缩起了双腿,埋首哭泣。她根本就不知道,欧毅扬曾经因为她的离开,而猛灌烈酒;她根本就不知道,欧毅扬曾经因为她的离开,而有了轻生的念头;她根本就不知道,欧毅扬由始至终,从来都没有变过,依然是这么地在乎她。

  这一段日子,痛苦的人不只是她,还有欧毅扬。他也和她一样痛苦着,和她一样思念着。

  毅扬……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天空渐渐暗了下来,慢慢下起了毛毛细雨,最后变成了倾盆大雨。郁筱沫看着窗外的雨点,心里不禁有些担心。

  她记得,欧毅扬刚刚出门的时候,没有带外套也没有带雨伞,就这样空手出门。而且,他现在这个年龄没有驾照也不能驾车,现在这样下着倾盆大雨想要拦个计程车也非常困难。

  算起来,欧毅扬出门也超过半个小时了,她真的好担心他。

  她不安地在客厅中来回走动,时不时抬头看着挂在墙上的时钟,脸色着急。她手中握着手机,手不停地在颤抖着。她刚刚拨了好多通电话给欧毅扬,竟然全都转进留言信箱了。这让她怎能不担心呢?

  她停下了脚步,看着墙上挂着的时钟。已经一个小时了,欧毅扬竟然还没回来,电话也没一通,这不像是平时的他啊。

  她脸色一急,穿上了她平常所穿的那件水蓝色的外套,拿着手机跑到鞋架前拿出帆布鞋穿上。她不放心,她得出去找他。

  穿好鞋后,她一手打开家门,却看见她一直担心的人正站在门口,全身都被大雨淋得湿透,怀里却始终死死护着他所买的饭菜。

  看见欧毅扬,她的眼泪就像水龙头一样冲出眼眶,扑进欧毅扬的怀里,紧紧地抱着他:欧毅扬你这个大混蛋!也不知道打通电话回来么?!不知道我很担心么?!

  欧毅扬一愣,毫无血色的嘴唇缓缓扯动,轻轻地拍了拍郁筱沫的背:对不起,我手机没电了,所以没法给你报平安。

  他身上的寒冷穿透了郁筱沫的双手,让她忍不住打了个冷颤。她放开了欧毅扬,依然还在哽咽着,眼色担忧:你身体好冷,浑身都湿透了,快去换件衣服。

  欧毅扬轻轻点头,正想往楼上走去,却发现眼前突然一片模糊,接着眼前一黑,他无力地睡倒在地上。

  欧毅扬!郁筱沫被他吓了一跳,连忙蹲下身来摇晃着他的身体,奈何他一点反应都没有,早已昏睡了过去。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